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

可愛拉拉熊

大家好我是Angel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要讓你們看看拉拉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一張是他們在乾杯的圖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張是他們在喝湯的樣子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張是他們在下廚的場景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他們在臺北101的時候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他們在畫彩虹的時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他們在喝咖啡的時候
以上的圖片可愛嗎?
大家知道拉拉熊是很多人喜歡的唷!
妳們有注意到嗎?
拉拉熊身邊都會有一隻白色的拉拉熊和小雞嗎?
有注意到嗎?
因為它們是一對分不開的家人朋友唷!
如果有要改進的地方也可分享給我喔!
可以傳G-mail給我喔!
a04061211@gmail.com 
或是在下面留言告訴我喲!

2 則留言:

  1. 可以在寫一些拉拉熊的特徵和妳弄完這個的心得感想唷!

    回覆刪除